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走进兴业集团,日钢拉开高层战略终端客户走访序幕

2020年11月13日 20:03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加强与战略终端客户的有效沟通,解决“最后一公里”服务问题,近期日照钢铁开启了由销售业务部门牵头,技术、生产部门共同参与的销、研、产高层战略客户走访活动。10月30日,由日照钢铁总经理徐开斌带队,副总经理王宏斌、助理副总经理陈良,营业销售处、副产品销售处和汽车用钢销售公司一级主管共同参与的走访活动首站走进日照兴业集团,拉开了高层战略终端客户走访系列活动的序幕。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副总裁王玉剑、戴方波等领导对徐总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走访团首先来到位于河山工业园的兴业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兴业汽配生产线,实地了解汽配产线、产能情况、用钢需求以及双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兴业汽配总经理吴中富做了详细的介绍及解答,并表示后期将加强与日钢在原材料使用及开发方面的合作。

  

  参观结束后,丁杰同徐开斌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汽车钢、螺纹钢、盘螺、水泥、微粉等产品的长期战略合作进行了更深层次交流,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结合日钢产品发展方向明确了2021年双方的合作愿景。

  

  最后,双方就后续战略合作的方式和政策形成初步意向,同时在汽车钢产品实验室联合研发、产品深加工延伸等更高层次、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方面达成共识。相信在日照钢铁与兴业集团高层领导的共同推动和见证下,双方的战略合作会更加紧密,真正实现“满足终端客户需求,实现合作共赢”的理念。按照高层战略终端客户走访系列活动计划,接下来走访团将继续对中集集团、长城汽车、广西路桥等单位进行走访,旨在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与战略客户互利共赢,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