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采购成交双喜盈门 基诺德电壁挂炉实力护航

2020年11月14日 07: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在当下,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是主题、更是全球大势。截至目前,我国已经出台了各式各样的政策与方针来推进清洁取暖工作。电采暖产品作为清洁能源的代表性设备,拥有零污染、高效率、经久耐用、操作简便、无需旧系统改造、产品成本低等等优势,不仅符合时代需求,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此外,电采暖产品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除了热水、采暖走进千家万户,还在学校、商业、医院、酒店等细分市场迈出步伐。近日,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公司通过慧聪暖通合作招商项目“易招通”战略合作,接连与河北承德刘总、兰总达成采购合作。

  

  基诺德BA型号电壁挂炉

  

  基诺德GFEB型号电壁挂炉

  

  基诺德BH型号电壁挂炉据了解,本次成交的产品分别是基诺德BA、GFEB、BH系列的智能电壁挂炉。基诺德电壁挂炉配备独有的“TPCS热浪引擎”核心加热技术,通过产品整体压铸成型,水道高强不锈钢管,循环包裹式热能传导技术,做到水电分离,带来更高的加热效率,更智能的恒温,更环保技能。为了提升用户使用的舒适感,基诺德不断优化自身产品,研发新功能,开启电壁挂炉进入千万家庭的时代。一直以来,基诺德致力提升产品品质,积极参与在多地煤改项目投标,并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屡屡中标,这进一步证明了品牌实力。作为一家集高新技术企业、老牌出口企业、煤改电中标企业三位一体的专业制造商,近两年来,基诺德在煤改电工程市场连连中标,入围中标山东、河北、河南、陕西、山西、天津、新疆、内蒙古等多地煤改电政府项目,曾创下一天连中两标,一个月中五标的记录,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基诺德电壁挂炉为千家万户带来温暖在多年发展中,基诺德获得SAA认证、CE-EMC认证、美国ETL认证、欧盟CE、CB认证、北方清洁取暖工程助力贡献单位、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电采暖设备合格名录等证书、专利及荣誉,在2018年和2019年,基诺德分别被评为“电采暖领军品牌”和“电锅炉领军品牌”,成为了电采暖企业的佼佼者。

  

  

  专业品牌用心打造口碑品质,让基诺德在竞争激烈的北方电采暖市场,彰显企业实力!随着电采暖技术和产品趋于成熟,再加上相关标准以及政策的推动实施,市场将进一步规范,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电采暖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