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免疫营养品牌—生命阳光 疫情挑战尚未结束营养健康仍要先行

2020年11月27日 10:4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不仅仅是第一2020年双十一受疫情影响,大家选购的时候会更加精心比较,但对于健康产业还是热情满满!生命阳光迎来了第十个双十一活动,也迎来了十年蝉联!截止至11月1日24:00及11月11日24:00,双阶段的双十一活动中,生命阳光均为牛初乳类目的交易榜TOP1双冠王!

  

  在11月11日,生命阳光的交易指数更是领先第二名138%,领先第三名212%!这是消费者的信赖,这是对品质的认可!对于免疫,一直专业生命阳光是首个将牛初乳粉引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和新西兰唯一牛初乳供应商Westland威士兰乳业达成战略合作,也是国内唯一花费了7年时间对牛初乳进行4800多例流行病学调查的品牌。在疫情期间,先后多次给一线医护、抗疫家庭捐赠牛初乳作免疫营养补充。

  

  对于牛初乳,对于免疫营养,生命阳光一直坚持专业的态度,最近还陆续拜访多位免疫专家,为消费者带来科学的、正确的营养科普。

  

  源自1999年,品质如一生命阳光从1999年开始从新西兰来到中国,作为本土优质品牌,被新西兰政府授予银蕨叶认证,并连续三届获邀入驻进博会新西兰国家馆,在中国也连续17年获得315质量认证。

21年来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持续畅销,自参加天猫双十一活动起便长居榜首,时间就是对品质最好的证明。免疫新星,保护力已就位生命阳光是业内也高度认可的免疫营养专家,在疫情期间,提升免疫力和对健康的关注被提升至前所未有高度,生命阳光适时给大家带来这一位新朋友:它就是免疫球蛋白奶粉!

  

  钟南山院士等专家多次强调每日一杯奶的重要性,生命阳光则为这杯奶再加一点保护力,每罐超过4000毫克免疫球蛋白IgG,呵护全家健康。

  

  在刚刚完满落幕的第三届进博会上,新西兰驻华大使也对这一款新品点赞推荐!疫情挑战尚未结束营养健康仍要先行

  

  营养免疫,全家备战!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