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再添硕果!威可多集成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年01月21日 15: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发布《关于浙江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251号),经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绍兴市威可多电器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绍兴市威可多电器有限公司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GR202033002846)。 

  01 技术先驱,引领行业迈向新台阶 

  科技是发展的重要内在推动力,国家一直对高新技术领域的发展高度重视。 

  在经过基础条件、高学历人才占比、产品收入、研究开发费用、产品知识产权著作、发明专利等层层筛选和严苛的审核后,威可多最终获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威可多获得认定,标志着公司高新技术产品服务能力、科技创新实力、研发费用投入及成果转化能力等核心指标得到权威认可,充分彰显企业综合实力。 

  02 实力见证,肩负重任树行业标杆 

  威可多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厨房电器领域,现已推出消毒柜款集成灶、蒸烤一体集成灶、单蒸单烤集成灶等,持续为市场注入新鲜力量。

 

  坚持产品精工制造,严格把控出品质量,力求精益求精!威可多在专注技术研究的时候同时,秉承着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在产品研发上另辟蹊径。

 

  威可多集成灶独创L型定向风道,突破集成灶左右出风口传统方向的调换方式,整体减少烟道系统的排烟空间,保证吸油烟的效率的同时拥有更加优秀的烹饪体验。

 

  另外还有超大静音风轮、 电热清洗、 模块化结构、 定时燃烧、 防水电机、顶部恒温、 漏气监控 、童锁保护等,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得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

 

  未来,威可多将持续开展技术创新攻关工作,持续推进产品创新,不断提升品牌形象、科技形象,着力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充分利用好高新技术企业的各项利好政策,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中国厨房健康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