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入选“中国好粮油”产品

2021年02月02日 14: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1年1月21日,根据《“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国粮油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通知》要求,中国粮油学会确定并公示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名单。经专业评审,山东三星玉米产业公司旗下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成功入围该名单。此前,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已成功入选2020年度山东省“齐鲁粮油”暨省级“好粮油”产品,母公司山东三星集团还连续两年荣评“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

   

  据了解,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由山东三星玉米产业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经调质适温压榨、混合油负压低温蒸发、低温淡碱脱酸、副产品综合利用等集成创新技术生产而成。通过系统深入的生产技术研究及工艺条件集成创新,该技术产品植物甾醇含量达8000mg/kg以上,维生素E含量达70mg/100g以上,最大限度的保留了玉米油原生营养成分。不仅符合相关质量标准、卫生标准,符合LS/T 3249—2017《中国好粮油 食用植物油》标准各项指标,也更大程度的迎合了当前消费者绿色健康安全的消费需求。

   

   

  此外,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作为融萃中国玉米油生产尖端技术的高品质产品,还有效提振玉米油生产质效,成功降低能量消耗,实现了节本增效高质量生产,对于带动玉米去库存,实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该技术产品的入选有效促进中国玉米油行业的技术进步,助力中国油脂行业持续稳健有序发展。

   

  山东三星集团技术总监王月华表示,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推动产学研结合的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此次成功列入“中国好粮油”产品,是国家粮食局及中国粮油学会各专家对该产品高品质特性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山东三星集团多年来专注高端粮油技术研发、推动创新成果实践落地的高度肯定。以此为激励,山东三星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创新技术,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输出高品质、高保障、多元化的创新型高端健康食用油产品,切实维护“中国好粮油”形象和商誉,着力打造“中国好粮油”公共品牌,为中国粮油产业实现新格局下的新发展贡献三星力量,展现三星担当。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