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格瑞德再传喜报:抗震支吊架产品顺利通过FM认证

2021年02月02日 14:49   来源:中国质量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格瑞德集团再传捷报——抗震支吊架产品顺利通过国际FM认证!格瑞德集团攻克技术难关、打造一流产品、克服全球疫情影响,积极推动抗震支吊架产品的国际认证工作,并于2021年1月18日顺利取得FM认证!

   

  “FM认可”(FM Approvals)是产品进入全球市场的证书,“FM认可”证书在全球范围内被普遍承认,向消费者表明该产品或服务已经通过美国和国际最高标准的检测。FM拥有被指定为第三方认证的认证标准,该标准不仅能够满足产品品质要求,而且能够提高产品在市场中的地位,“FM”的认可标志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是最高品质标准的象征!

   

  FM认可的标志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认证本身的价值,该认证面向防火器材、电子电器设备、危险场所设施、火场勘测、信号设备、建筑材料等产品的生产商颁发认证证书。通过认证体现了公司技术设计能力一流、产品加工品质过硬,获得了走向高端市场的敲门砖,提升了格瑞德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强化了格瑞德集团在大型、重点、合资项目中的承揽能力。

  抗震支架系统是指限制附属机电工程设施产生位移,控制设施振动,并将荷载传递至承载结构上的各类组件或装置,是国家强制推广的建筑机电工程抗震的主打产品,目的是使建筑给排水、供暖、通风、空调、燃气、热力、电力、通讯、消防等机电工程经抗震设防后,可以达到“小震不坏,中震可修,大震不倒”的三水准抗震设防要求,避免人员伤亡,减少经济损失。抗震支吊架在抵抗地震惯性力方面,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维护管理方便。

   

  水系统支架示意图

   

  风系统支架示意图

   

  综合支架系统示意图

  未来,格瑞德集团安装公司将不断深化技术设计能力、提升制造品质、降低费用成本、拓宽销售渠道,期待与各界同仁共商合作,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