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妈妈壹选基金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2021年02月05日 09:5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1年1月28日至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举办。2021年是公益节的第十年,主题为“十年益起同行”,会上回顾了公益节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2020年初,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所属集团——威莱集团第一时间向全国368所医院捐赠价值约1亿的消毒用品,确保防疫一线消毒物资充足,共同抗击疫情。疫情期间,医务人员的卫生健康尤为重要,为此2020年11月,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因爱守护——关爱妇幼天使”公益项目,向北京妇幼医院的每位妇幼天使捐赠一份关爱健康礼包,持续守护医护人员的健康。凭此公益行动,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荣获“年度公益传播奖”和“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两项大奖。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是威莱集团捐资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成立迄今,基金会一直坚持给全国儿童送健康,目前已向全国25个省,276座城市免费捐赠洗手液,覆盖了全国80%的幼儿园,已有超过800000+爱心妈妈参与,受益儿童达100000000+人次。基金会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在疫情期间还是非疫情时期,‘爱心妈妈手护健康’项目我们都会持续做下去, 持续向大众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从洗手这件小事做起,守护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妈妈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的活动才能更精彩更持久。”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成长基金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的两项大奖,这是对基金会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威莱会持续将公益融入日常,让善举成为常态,继续传递健康。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