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佳音再传!罗格朗荣膺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双项大奖!

2021年02月05日 09:53   来源:中国质量网   

  新年伊始,中国安防行业迎来了一次举世瞩目的盛宴。近日,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CPS中安网、警用装备网支持的“2021全国安防·无人机行业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千余名安防界精英齐聚一堂,聚焦智慧城市建设趋势,探讨安防行业发展之道。 

  会议同期举办了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旨在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罗格朗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一流的产品表现,一举荣获“2020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和“2020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双项大奖。 

  奖项—2020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2020是中国智慧城市的验收之年,如何共创产业融合价值、赋能智慧城市建设,是一个优秀安防企业产品、创新、服务等综合实力的体现,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的评选彰显了安防行业在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也是对罗格朗品牌实力及行业领先地位的肯定。 

  2020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凯蕴IOT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多年以来,罗格朗坚持不懈在行业中深耕细作,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不断对技术进行升级。此次获奖,不仅是行业与用户对罗格朗产品与服务的肯定,也预示了罗格朗在新一年无限的可能与发展。 

  2020年,罗格朗载誉满满,佳音连连,感谢一路以来支持和关注我们的广大新老客户、专家领导与业界友人。站在2021的全新起点之上,罗格朗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产品为基础,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打造安防行业掌握核心技术的先驱品牌,为构建智慧城市领域、智能安防产业生态圈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