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高校基建采购师第七届主题沙龙活动在宁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28日 06: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4月9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材料与设备专委会和南京旭联建材、美标(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南京高校基建采购师第7届“监管主导下的绿色采供”主题沙龙活动,在南京市雨花台区明发国际大酒店锦绣厅成功举办,来自南京地区的部分“双一流”高校以及相关医院基建部门的基建管理工作者二十余人莅临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南京市入选全国绿色建材推广应用示范城市(全国六个试点城市之一)之实际,特邀南京市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发展中心绿建科闻朝晖科长解读了南京市人民政府宁政办发(2021)10号文件精神,他同时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将要发布施行的由南京市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签发的宁采试联(2021)第1号关于印发《南京市政府采购绿色建材(第一批)技术要求》的通知)文件。

  

  南京市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发展中心绿建科闻朝晖科长

  此外,江苏省人民医院河西分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基建处处长张玉彬作了《高校绿色建筑构建的思考与体会——绿色医院建筑设计与运维实践》交流发言。

  

  江苏省人民医院河西分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基建处处长张玉彬在发言。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设计渠道经理奚莺与大家分享了《高校绿色水科技体验》。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设计渠道经理奚莺在发言

  设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高国民与大家探讨了《“放管服”改革引发高校基建管理者的思考》。

  会间同行尽兴交流,会后充分沟通分享,主题沙龙效果令人称道。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