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与众不同 带电新生活”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先享会满电开启

2021年05月07日 16: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彩云之滇,满电出发。2021年4月29日,在玉龙雪山脚下伴随着引擎的轰鸣,车辆卷起的一阵阵红土烟,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先享会在这里拉开帷幕,这是继4月17日一汽丰田在丽江举办的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上市发布会之后,又一场以动静结合、户外轻奢的带电新生活主题活动,更是以双擎这一制胜法宝,以超越期待的产品价值、越级的产品实力以及亲民的市场价格,打造与众不同的超带感的满电车生活。

  27年前,丰田推出一款名为RAV4的车型,首次开创了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如今,RAV4荣放已经拥有超过千万车主,而伴随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的加入,不仅意味着一汽丰田新能源阵容再添猛将,也令“荣放家族”实现了燃油(GAS)、混动(HEV)、插混(PHEV)等动力形式的全覆盖,同时也标志着一汽丰田SUV家族进军新能源市场,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和荣放家族的市场竞争力。

  

  

  内外兼修 以十足的动感点亮新生活

  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的上市带来的不仅仅是驾驶乐趣的进阶,更是一种电动化的绿色生活方式的引领。在当天的活动中,RAV4荣放双擎E+一经亮相便受到大家的追捧,它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承袭Refined Sports的设计理念,RAV4荣放双擎E+设置了7种车身单色和4种双拼色,色彩上保证了丰富的多样性,在造型上,精炼的前格栅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蜂窝状格栅,辅以黑色饰板装饰,充满高级感和运动风。前大灯采用熏黑效果,彰显运动感;前雾灯采用LED灯源,在突显科技感的同时,与全新RAV4荣放形成鲜明差异,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采用18/19英寸两种轮毂,辅以黑色涂装,动感、大气而不失高级感。

  内饰部分的升级更加令人瞩目,动感混搭皮质含部分织物座椅,以黑色为主,辅以红色条纹和缝线,提升整体质感和运动感;针织面料同样以黑色为主,同时采用凹凸压纹工艺图案,与整体内饰风格相呼应。

  

  

  强劲动力 高原试驾依然擎动红土

  此次活动选择在这海拔超过3000米、空气稀薄、山路多的丽江玉龙雪山举办,高原的环境对于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的可靠性提出了挑战,尤其是在高原的含氧量只有平原65%,这对动力和油耗都是一种考验。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车评圈专业车评人也从专业测评的角度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对于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的试驾报告,同时更有知名旅游博主从旅游、户外和生活的角度诠释了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所带给玩家们户外实际用车场景,这也让现场观众们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在动态试驾环节,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搭载丰田全球先进的第四代三电技术的2.5L阿特金森发动机+E-CVT+后桥独立电机,能够爆发出306马力,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4秒,伴随着轮胎卷起的阵阵红烟,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给现场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在盘旋的山路上,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凭借着高性能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与多模式的驾驶模式,让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在崎岖的山路上行驶如履平地,良好的通过性及驾驶乐趣一展无余;此外,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它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5公里,综合续航更是达到了1100公里,在油电混动的模式下,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油耗仅为1.1L,所有这些优势都得益于丰田的TNGA-K平台,赋予了RAV4荣放双擎E+在造型、车身结构、动力、操控等方面的全面越级。

  

  外部供电加持 激擎满满的科技超带感

  在当天活动的最后,寓意着“带电新生活”的启动装置被点亮,而点亮启动装置的正是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的大功率外供电源,这是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同级独有的220伏、额定负载功率1500瓦的随车户外电力供应,利用1500瓦的外部供电,无论你开到任何一个角落,只要打开后备箱,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的外供电配置,可以让户外野炊成为专属私人厨房,为家人在户外营造更多惊喜。

  

  

  2021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作为今年继亚洲狮之后的又一力作,RAV4荣放双擎E+(插电混动)强势接棒,一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系列产品也逐步完善。相信RAV4荣放双擎版E+必将凭借高效动力、高能续航和高质生活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创造人车合一的满电新生活。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