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聚焦“银发”群体,生命阳光加速布局老年健康领

2021年08月02日 10: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随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的发布,人口老龄化问题再次成为焦点。普查结果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为2.6亿人,在整体人口中的比重达到18.7%,与第六次人口普查(2010年)相比,增加了8640万人,占比增加了5.4个百分点。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为1.9亿人,10年间增加7181万人,占总人口的比例由10年前的8.87%上升为13.5%,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毋庸置疑,人口老龄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对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来说,都是一个重大挑战。跑赢人口老龄化,必须健康优先发展,加快建成健康中国刻不容缓,为此,生命阳光加速布局老年健康领域。

  

  

  生命阳光SUNLIFE属新西兰生命阳光集团,作为新西兰天然产品协会成员,一直秉持“以营养的方式解决健康问题”的理念,专注于高品质天然营养品研发和生产,同时也被新西兰政府授予FernMark银蕨叶标志的新西兰品牌。旗下产品包括免疫营养(生命阳光牛初乳、生命阳光乳铁蛋白、生命阳光免疫球蛋白粉)、骨骼营养(生命阳光骨健乐、生命阳光儿童成长奶粉)等产品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为切实提升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2021年生命阳光对老龄市场也展现了高度重视,并推出了首款针对“银发群体”的启健藻油DHA,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赏和好评。同时,生命阳光还开启了“老年健康之家”,为老年人提供理疗保健,健康宣教、文体活动,让老年人通过真实的体验,切实了解健康的居家生活和科学的生活方式,认识居家环境中存在的健康风险,掌握常见疾病预防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提高老年人群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进而减少老年人的患病风险,提高生命质量,让广大银发群体感受“家外之家”的温暖,全方位满足老人健康养老生活所需。

  

  未来老年人健康必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民生问题,并将影响全国多数家庭。而生命阳光将继续深耕老年健康领域,不断加码研发,注重产品创新,为老年人提供品质卓越的健康营养食品和人性化的智能康养设备,持续发挥着行业“领航者”的作用,助力中老年人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