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生命阳光荣获2021HFIC健康行业创新产品大奖

2021年08月04日 16: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1年7月6日-9日,2021健康中国·营养健康食品大会HFIC在杭州盛大举行,全球抗疫战仍在关键时期,健康会是这几年的热词C位。

  

  各类健康产品、服务不断推陈出新,生命阳光凭借“免疫球蛋白乳粉”这一免疫新品,在会议中赢取“健康行业创新产品大奖”!

  

  和合与共·生态未来

  “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深入实施,大健康产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而营养健康产业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保健协会和共生传媒联合主办的“2021健康中国·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以“和合与共·生态未来”为主题,汇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学术组织、品牌企业等代表,开展多个主题峰会,推动营养健康食品产业的深度交流与融合。

  

  生命阳光·产品创新

  在本次大会上赢得“健康行业创新产品大奖”的生命阳光免疫球蛋白乳粉,其实已经是二代升级的新西兰优选臻品了!

  

  2020年的疫情爆发让全世界迎来一场无比艰难的挑战,生命阳光运用自身强力的上游资源优势,推出一款能补充可食用免疫球蛋白的优质乳粉,保障每天喝奶需求的同时,给全家提供更多保护力。

  这一款2020年进博会新西兰国家馆亮相,还得到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女士点赞的免疫臻品,生命阳光在2021年进行全新升级!

  

  免疫球蛋白含量翻倍至每罐8000mg,2000mg/罐的酵母β-葡聚糖帮助激活免疫细胞,10%双益生元呵护肠道。三重免疫,好产品实至名归!

  免疫营养·全家健康

  生命阳光产品创新的背后,不仅仅是疫情需求,大健康时代不断发展,全家健康管理的理念也越来越多人重视。

  高端免疫营养不再仅限于婴童人群,像是孕产妇、中老年、考生 、加班族、亚健康、慢病人群等等,需求免疫加强的人越来越多,健康产品和服务就必须紧跟着升级,生命阳光在坚持“用营养的方式解决健康问题”核心的同时,做到了对健康需求的不断升级、进化。

  生命阳光,22年免疫营养专家,呵护全家健康。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