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3.15 | 蝉联315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圣保路坚持诚信发展之路

2022年03月16日 10:1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荣誉见证诚信力量。在今年的315,作为坚持“以品质谋发展,以品牌赢市场”的化工企业,圣保路再次获得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等称号和荣誉。这是圣保路诚信发展的印证,也将鞭策我们坚守初心,一路向前。消费者对好企业、好产品是格外珍视的,而在“造假卖假”“知假卖假”屡禁不止的润滑油行业,假货差品正在斩断消费者的信任,“真假焦虑”已经成为养护消费路上的拦路虎。

  2021年5月,淮南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特大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知名机油案;

  2021年7月,新疆侦查局连续破获2起销售假冒大品牌机油案;

  据业内资深从业者透露,某地区的某大牌假机油或将超市场总量的7成……

  随着圣保路的市场认可度及品牌知名度的攀升,圣保路产品也成为少数不规范厂家的重点仿冒对象。从模仿圣保路产品的桶形包装、商标图案、说明文字,到使用与圣保路相近的商标名称,这类行为不仅损害了圣保路的品牌权益,更是给消费者日常车辆保养造成了极大困扰。

  为了净化市场环境,让广大消费者能够用上放心的圣保路产品,圣保路屡出重拳,强势捍卫消费者和自身权益,坚决守护汽车后市场健康发展。  

  为打击冒牌产品,圣保路提供一对一防伪验证服务,消费者可凭借产品唯一批号及所购地区,完成产品身份确认。

  此外,圣保路坚持从源头打击线上、线下非法销售渠道。截止目前,已通过法律途径,关闭非法店铺数家,严惩非法售卖渠道数十个。

  消费者和终端客户还可通过查阅《质量保证书》,确认所售产品是否规范,并享受产品售后服务。 

  同时,圣保路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搭建,严格落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从原料入库、产品研发、调和灌装、质检出厂到售后服务,全流程以实验数据为依托,借助圣保路实验平台的专业支持,确保每一滴油研发有依据、成品有数据、品质可追溯。 

  目前,圣保路已累计申请并获得专利授权62项,发明专利16项,囊括了专利技术、专利包装、专利生产工艺等多方面,圣保路产品受法律保护,谢绝模仿。

  

  20年如一的坚守贯穿企业发展各阶段。唯有如此,圣保路才能拒绝洞穿商业底线、拒绝不正当竞争、拒绝损害消费者利益;唯有如此,圣保路才能坚持产品标杆品质,坚持以创造价值为导向,坚持守护绿水蓝天的环保梦想。正是20年如一的坚守,保证了圣保路始终在正确的航线上全速航行,并从中汲取不竭的发展力量。  

    截止2022年,圣保路已经连续多年全国抽检100%合格;在全国发展合作网点上百家、终端合作门店上万家;同时服务于中国邮政、北海船舶重工、天津港、熊猫电子、唐山钢铁、延安炼化、山西公交集团、中远集团(及某部队军车用油)等众多企业与单位。

  圣保路以超越国家和行业标准的技术实力,以坚如磐石的产品品质,收获了数百万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千家万户的放心之选。  

   山高水阔,来日方长。在未来携手同行的岁月中,圣保路将不负消费者信任、不负合作伙伴期望,用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品质如山永在,价值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