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美枫情 | 为消费者护航,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2年03月16日 10: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保护消费者权益是每个企业的责任。 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北美枫情一直在行动,北美枫情郑重承诺:以质量为企业生命,以客户为品牌中心,践行承诺,接受监督,做消费者信得过的企业。

  我们愿时刻接受消费者监督,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切实对消费者负责。从源头保障地板产品品质,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

  除了在腾讯家居地板频道发声,北美枫情还参与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及《消费日报》专刊部在全国开展的“争创‘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宣传展示活动。

  我们自愿接受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接受广大消费者的质量诚信验证,并承诺将在未来不断提高企业的诚信自律能力,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天天3.15,我们在行动”

  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北美枫情深刻洞悉市场需求变化,不断创新工艺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客户的现实需求。

  想要地板性能升级。北美枫情精研面层工艺,推出晶钢甲Ⅱ代覆膜地板,耐磨性能超常规多层实木地板8倍以上;

  想要地板健康升级。北美枫情创新推出抗菌净醛技术,有效抵御家庭常见细菌,吸附室内游离甲醛;

  想要地板“美颜”升级。北美枫情先后推出蒙特利尔、枫影、曜等多个系列,美颜出众,风格各异,总有一款为你所爱;不断完善服务体系

  北美枫情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关注,助力客户一站式轻松选购。

  售前线上信息轻松获取,有客服悉心答疑,有店员热情接待,助力消费者详细了解产品和服务;

  售中北美枫情会根据消费者需求筛选或者推荐适合的产品,使装修更贴近期望的风格,并协助完成购买流程;

  售后有测量、安装、维护、客户经理等相关服务人员为您保驾护航,标准化服务、全国联保、实时评价、多渠道回访、金枫卡会员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天天3.15,为消费者护航,北美枫情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