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32年固守品质服务底线 五星获得至尊荣耀

2022年03月30日 13: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3月21日,几本厚重的荣誉证书从北京寄达到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带着冬奥折桂的喜悦,乘着两会暖人的春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了以“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抓好质量提升、助推高质量发展,共筑质量诚信、维护消费权益”为主题的2022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五星太阳能以三十二年的稳固根基,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优良服务的口碑,被评为“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四项荣誉。以五星光伏电站、五星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为主体的五星工程和系列产品不负重望,用品质诠释着五星太阳能的社会担当。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荣誉证书

  质量强则国家强,质量兴则民族兴。五星太阳能一如既往地践行质量承诺、坚守诚信自律,坚持新能源技术创新之路,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仅用匠心做好光伏组件、太阳能集热器、热泵产品等产品,同时在太阳能工程方面始终严抓质量安全,落实质量责任,共享质量成果,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五星公司投资承建的光伏电站

  据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通过对五星太阳能2019年3月-2022年2月三年的工程和服务调查以及三年的产品检验结果汇总,五星太阳能获得了相应荣誉证书,同时在《中国质量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消费者报》向全社会公告。 

   

  ▲中国质量网

  一个重视质量的企业才是有前途有希望的企业,一个重视消费者的企业才是有魅力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五星太阳能还积极参与了本次“3.15”服务质量诚信承诺的主题活动,庄严地向全社会承诺了未来对质量和服务的不懈追求,一如既往地走品质路线,扬诚信的五星之魂,争国货的民族之光。相关内容同步在中国质量网、中国经济网、中国产品质量信誉网、中国质量报等权威网站发布。 

   

  ▲中国消费者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