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顺美正式通过北京市2021年度第七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2年05月17日 13: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经北京市经信息局公告公示,1月11日,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北京市2021年度第七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由北京市经信局负责每年认定一次,审核通过且公示无异议的企业,授予“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称号有效期为三年。称号认定要求企业须同时满足: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企业。

  此次通过“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认定,是继顺美通过“国家高新”和“中关村高新”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在科技创新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近年来,顺美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注重科技成果转化,2021年新增专利23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外观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此次“专精特新”称号的认定是对顺美科研能力、整体技术水平、经营管理能力、社会责任感等多方面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对顺美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顺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加强研发生产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企业形象和社会责任感,继续秉持“脚踏实地、不同凡响”的经营理念和“时尚+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推动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