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华中区域篷车盛会 致胜终端 还看新鸽!

2022年07月28日 09:57   来源:中国网   
    新鸽车辆作为行业历史最悠久的三轮车生产头部企业,风雨36年,回眸过去,我们砥砺前行,取得销量4年翻6倍的佳绩;展望未来,我们还要继续奋进,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新鸽车辆·全球手动自卸三轮开创者 
    7月13日,“同新聚力 共创巅峰”新鸽2022年篷车新品发布会暨华中区域营销战略峰会,在新鸽工业4.0的大型绿色环保工厂上盛大开启。新鸽车辆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主任郑凤志、新鸽华中兵团李长江部长以及来自华中战区的近500名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新鸽全新推出的”大小冰墩”,“K系列”新款车型吸引了与会经销商的全部关注。此次会议推出的40余款新款篷车全部产自新鸽耗资千万打造的自产高端篷车基地。从2021年布局自产篷车开始,新鸽在产品研发与制造升级方面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牢牢的把产品品控掌握在自己手中。

  新鸽篷车具备行业领先的AI智能操控、人性化驾驶体验、全新专利外观设计、亮眼吸睛的环保水性漆工艺等优势,必将给经销商带来产品、品质碾压式领先,实现产品为王,质量致胜,制霸终端。

  新鸽车辆·全球手动自卸三轮开创者

  卸货更放心  省时又省力

  

  在振奋人心的音乐中,篷车发布会主持人新鸽营销中心市场部部长刘丁立做开场致辞,他对与会经销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新鸽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主任郑凤志先生在讲话中指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新鸽人要蓄积“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市场韧性,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终端斗志。

  

  郑总为与会经销商详细解读了当前市场形势下新鸽的全新布局、新款篷车的品质、技术优势和全新上市的“擎动力”黑科技动力系统。他表示,下半年,新鸽将借助高端智能的众多新品车型和遍及全国的渠道优势,加大全网、全平台营销支持力度,将对核心经销商的帮扶放在重心,持续焕新打造全品系爆款产品矩阵,以最好的品牌姿态,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迎接高速发展的新鸽时代!

  

  郑总表示:"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接下来新鸽将在全品系产品维度持续深挖技术创新能力,打造最高科技含量、高实用性价比、高颜值的产品;在渠道方面,全面发力填补空白网络,全力夯实三轮车行业新领导者基石。

  

  发布会上,新鸽华中兵团李长江部长详细解读了新鸽的全新打法并颁布会议政策。

  新鸽车辆·全球手动自卸三轮开创者

  卸货更放心  省时又省力

  

  新鸽不断提升的产品力、渠道力和营销洞察力让经销商赞不绝口的,对赢战旺季充满了昂扬的斗志。最后在李部长发布了钜惠的会议政策时,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经销商纷纷踊跃“抢单”,现场订单突破12562台。

  

  在后疫情竞争愈发白热化的当下,新鸽稳扎稳打,持续加大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渠道开发、营销运营等方面的投入,营销会议接连举行,订单不断攀升,无疑彰显了行业老牌头部企业强大的品牌势能。

  方向既明,何惧路险。对于即将到来的市场旺季,新鸽信心满满,志在必得。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新鸽将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开拓更大市场、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势如破竹,一路凯旋,无愧三轮车行业新领跑者美誉。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