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讯高科润滑油获得奔驰认证

2022年07月28日 10: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以“绿色高科,低碳润滑”为发展理念的中讯高科润滑油再获得行业中的一份过硬的认证证书,即著名的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机油认证。对于中讯高科投资集团来说,虽是一份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或一个镜头,但反映了中讯高科品牌团队对“绿色润滑”持之以恒的不懈追求,及业界包括高端车辆厂家对该品牌一直以来的认可和赞许。
    随着世界各国对汽车排放要求越来越严格,及国家正在普及的国六标准,国内外各大汽车生产商都把节能排放作为汽车制造技术的关键,对机油的节能贡献与要求尤为严苛。
除此之外,发动机技术的不断进步,也在召唤卓越的润滑科技。流畅的驾驶体验和不断追求的燃油经济性,促使汽车产业迈向新的高度。
中讯高科润滑油通过世界闻名的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认证,选择中讯高科,能给驾驶者以深度体验高阶润滑油带来的科技感受,让发动机的性能得到完美释放。
    一直以来,中讯高科润滑油把享誉业界的第3方的权威认证,视为对该品牌产品的检验标准之一。该品牌的技术研发部门,持久运用不断升级的新思路、新技术、新方法,来实现新品开发、功能增强和质量更硬,不断增加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今天,除了获得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认证之外,中讯高科润滑油还严格执行ISO9001、IATF16949等多项质量体系,积极关注来自ACEA、PORSCHE、API之类众多的其他第三方认证,使品牌更加的行稳走远 。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