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牌云集!八马茶业与五粮液、科大讯飞等全球2800多家品牌亮相消博会

2022年08月03日 15: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开幕。八马茶业再次受邀参展,与五粮液、国瓷永丰源、科大讯飞、华熙生物及欧莱雅、雅诗兰黛、高丝、谢瑞麟等来自国内外2800余个知名品牌共同亮相。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有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个品牌参展,国内展区有来自我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200多个参展品牌。

  

  

  ▲八马茶业展位 

  高端中国茶全国销量领先 

  更多人选择的优质好茶 

  本届消博会还新设国货精品馆5000平方米,汇集中华老字号品牌和各类别消费精品,以推动中国优质产品走向世界。作为国内的头部茶企,八马茶业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在展会上向来宾展示高端好茶和茶叙服务。

  

  

  ▲八马茶业的优质产品和茶叙服务获得现场来宾点赞 

  八马茶业汇聚中国原产地好茶,其中八马·安溪铁观音已连续13年全国销量领先*(1),并且在2020-2021年连续两年成为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两大乌龙茶原产地茶企纳税双冠*(2)。今年,八马茶业获国际权威咨询机构沙利文认证为“高端中国茶全国销量领先”*(3),成为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4),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选择。 

  以茶为载,弘扬国粹 

  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展览期间,各国来宾络绎不绝,品鉴八马好茶。八马茶业一直坚持以茶为载,弘扬国粹,推动中国与世界的沟通和文化交流,让全球参展客商感受中国茶、记住中国茶。

  

  ▲福建省领导莅临八马茶业展位,点赞八马好茶

  

  

  

  ▲现场来宾了解和品鉴八马好茶 

  自2011年泉州赛珍珠铁观音全球品鉴会(2018年升级为东湖之光全球品鉴会)启程以来,八马茶业已走过美国、英国、法国等24个国家,69座城市,款待192国贵宾。不仅如此,八马曾多次礼献茶叙外交,在多个国际交流场合呈现中国茶的高端品质,如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2017年海丝国际艺术节、2018年东湖茶叙、2020年迪拜世博会等。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备注: 

  (1)数据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全国销量领先证明文件:2009-2021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产品连续13年全国销量领先; 

  (2)来自纳税证明文件,2020-2021年安溪县、武夷山市茶业企业纳税第一; 

  (3)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高端中国茶行业比较研究结果做出的确认,颁发日期2022年5月;中国茶业流通协会授予“八马茶业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荣誉称号; 

  (4)中国茶业流通协会授予“八马茶业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