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乔迁仪式隆重召开

2022年08月03日 15:03   来源:中国质量网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乔迁庆典仪式 

  2022年7月30日,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新办公室乔迁仪式在乐沃居智慧谷B栋8楼隆重举行。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一级调研员欧阳明、兄弟商会代表、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商会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乔迁庆典仪式。活动主持人由商会副会长赵雨玲担任。 

  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自2004年8月正式成立至今,已经走过风风雨雨18个年头,为湖南省从事五金机电行业的企业家搭建起了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也搭建起了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吸引了大批优秀企业家加入商会。 

  商会会长潘世群致欢迎词,感谢省工商领导、兄弟商会以及商会会员对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商会接下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设想。省工商联商会处欧阳明代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对商会乔迁新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深深的祝福,对换届以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尤其赞扬了商会在承担社会责任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也对商会接下来的工作寄予殷切期望,他从坚持政治立会、坚持服务立会、坚持改革强会和不断完善商会规范化建设等几个方面为商会接下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希望商会借乔迁新居的契机,展现出新作为、新担当、新突破、新成效、新亮点,继续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商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兄弟商会代表也对商会乔迁新居表示热烈祝贺。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新的办公场所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便利条件,在新的办公环境下,有更美好的未来等着我们一起去奋斗、去创造,这里将是我们新征程的起点,也将是全体会员展示自身能力的更大舞台。我们会在更好的环境中,为全体会员家人带去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交流平台,真正发挥出商会的作用。我们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重新扬帆启航!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