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争创质量第一 鲨鱼菲特荣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大权威认证

2022年09月26日 17:44   来源:中国质量网   
   9月1日,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质量是立业之本、强国之基,事关民生福祉。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推动经济发展不断提高质量效益。要加强政策引导,深入推进全面质量管理,优化产业链供应链质量管理。引导企业弘扬工匠精神,落实主体责任,走以质量取胜的路子,着力依靠创新推进质量攻关,打造集质量、标准、技术、品牌等于一体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竞争中锻就中国质量、培育中国精品。要聚焦民生关切,创新监管方式,坚持对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开展质量惠民行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要提升服务效能,广泛开展质量管理等技术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增强质量发展能力。各方面共同努力,深入实施质量强国战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鲨鱼菲特凭借优质产品及服务,荣获“全国食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诚信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殊荣,品牌实力尽显。

作为全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始终发挥权威作用。此次鲨鱼菲特多维度获得协会颁发的权威认证证书,代表其对鲨鱼菲特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鲨鱼菲特是健康常温即食鸡胸肉品类开创者,全网鸡胸肉销量第一的品牌。质量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石,更是其核心竞争力的体现。5年来,鲨鱼菲特非常专注健康食品创新,始终注重产品品质管控,以品质守护美好生活,用创新打造硬核产品。始终坚持秉持健康、美味、方便的产品研发理念,成为全国超过1200万年轻用户喜爱与选择的健康食品品牌。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