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追求质量为本 家大业大酒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2022年09月26日 18: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检协《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公告》发布,家大业大酒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这也是继全国白酒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两大荣誉后,家大业大酒再获中检协官方认可!

 

“质量月”活动简介

“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由国家质量工作行政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以多种形式于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2022年9月是中国第45个质量月,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家大业大还荣获:

《华爵杯》 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酱酒品牌

《中国酒食包装创新大赛》包装设计之星

《金盛奖》 中国酒业好产品Top100

《金觥杯》 最具投资价值酱酒品牌

《华信奖》 中国国际名酒展二十大最受欢迎单品

食品业《金牛奖》 十佳创新品牌

食品业《金牛奖》 十佳创新发展企业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全国白酒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白酒行业十佳品牌

酱酒行业十佳品牌

以质量为发展之本

质量与诚信,一直是家大业大酒品牌综合竞争力的根基。随着家大业大酒窖藏系列、年代系列等高质量产品火爆市场,家大业大酒一直坚持的匠心品质,已经在业界有口皆碑,这也是为什么家大业大酒可以快速迈进新头部阵营,成为酱酒十大品牌、白酒十大品牌,拿下全球三大权威大奖大满贯等多项重量级大奖,成功打造茅台镇高端酱酒品牌“新标杆”!

面对未来,家大业大酒荣誉与使命并存,责任与担当同在。作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家大业大酒将继续把质量工作放在品牌发展的战略位置,将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转化为企业的行为准则,在日益激烈的酱酒市场竞争中持续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