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质量资讯 > 正文
 
华盛家具集团荣获 “质量品牌标杆企业”“品牌中山社会公益责任奖”等荣誉称号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05月12日 16:24

2023中国品牌日·质量强国建设高峰论坛

中山市

5月10日下午,由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山市企业品牌促进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中山品牌系列活动”—“2023年中山市中国品牌日·质量强国建设高峰论坛”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举行。华盛家具集团董事长姚永红应邀出席,与各级领导、新闻媒体及中山优秀企业家代表约500人齐聚一堂为中山品牌发声,大力宣传中山品牌,深入探讨企业品牌建设问题。

中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贾木浩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山将加大力度宣传企业品牌,帮助企业构建高效的品牌管理体系,也希望高端品牌企业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开创质量带动品牌、品牌振兴产业、产业促进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建设咨询委员会委员纪正昆同志(副部长级)作为主讲嘉宾深入解读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时代背景、重要内涵、重大意义,并围绕《纲要》在企业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品牌建设、产业集群建设等方面作专业、权威的解读。

在主办方的邀请下,华盛家具集团董事长姚永红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主讲嘉宾,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为主题,分享了华盛品牌成长之路:

华盛家具在2004成立之初,就制定了一个基础的战略和成长规划,始终坚持以“同行业、同类型、最高档次”的品质定位来持续推动企业发展,时至今日,我们依然坚持着这样一个理念,不断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凭借顶尖的产品研发、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供货能力、快速的交付能力,强大的综合配套实力在业界和市场树立了上佳口碑。

按照国家“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政策指引,以多品牌战略去打造在各自领域里面的标杆品牌,围绕“办公环境、商用空间”来进行整体的架构布局和系统服务。

■ 2004年,以“创铸名牌,服务社会”的创业初心取名华盛,寓意“中华昌盛”;并以综合性办公家具的品牌定位,创建“沃盛”品牌,寓意生于沃土,成于盛世,也有“我胜”之意;

■ 2013年,以现代时尚办公家具的品牌定位,创建“华旦”品牌,寓意吉日良辰、光明盛世,开创中国现代办公家具新纪元;

■ 2016年,以高端商务办公家具的品牌定位,创建“高卓”品牌,寓意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强化中山现代办公家具行业影响力;

■ 2018年,以传统经典办公家具的品牌定位,创建“颂典”品牌,寓意华盛品质、传颂经典,保持中山传统办公家具产业优势,为改善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环境助力。

作为在“中国办公家具重镇”成长起来的龙头企业以及中山市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华盛希望向整个办公家具产业和消费市场传递华盛稳实、积极进取、值得信任和信赖的平台型、服务型的企业形象,从而团结全市办公家具行业力量,借力全国乃至全球资源,助力中山市“中国办公家具重镇”建设,助推中国办公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扩大区域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让办公家具企业得以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积极筹划中山打造“中国商用家具之都”!

活动还举行了“质量品牌促进高质量发展”圆桌沙龙,华盛家具集团、TCL空调、香山衡器、虏克电梯等企业参加,姚永红董事长以多品牌战略、智能化生产、中山特色产业品牌集群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等话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交流探讨。

华盛家具集团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获颁“质量品牌标杆企业”、“品牌中山社会公益责任奖”、“名誉会长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姚永红董事长获聘“中山市企业品牌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未来,华盛将进一步打造品牌,立足自身优势,肩负更宏伟的使命和担当,以品牌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并依托品牌力量,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