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质量资讯 > 正文
 
风雨同舟三十年,河北赛诺创未来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05月13日 14:24

   成熟的纵向一体化战略 铸就高品质的稳定供应 河北赛诺学生服全产业链生产供应企业

 

河北赛诺专注学生装领域30年,已经形成了成熟的纵向全产业链一体化的实体业态,公司业务围绕学生装行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校服布料织染,学生装生产,数码印花,丝网印刷,绣花,荧光标识制造,压条生产,横机领子、下摆织造、绗缝棉生产,松紧带织造,圆口松紧带加工,织标生产,拉链生产,校服专用线生产,冲锋衣激光开兜、压胶,全套校服设计、生产、检测,智能校服平台APP的研发等全方位的服务。

2023年5月7日至5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的ISUE国际校服·园服展(上海)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校服价值回根,引领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重新定义了行业新发展!

河北赛诺作为校服行业的知名企业,在展会上开设了特展展位,由创始人刘利民亲自带队,公司设计部、研发部、市场部、技术部等精英成员组成销售团队,展示了公司全新的学生服面料,以及横机、缝纫线、松紧带、绗缝棉、号码标等专业的学生服辅料,展现了企业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3年是赛诺自创立以来的第30个年头,公司是全国校服生产服务先进企业,全国学生服饰河北研发基地,河北赛诺已经打造出成熟的纵向全产业链一体化的实体业态,现拥有最为成熟稳定的校服供应链体系。公司业务围绕学生服行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校服布料织染,学生服生产,数码印花,丝网印刷,绣花,荧光标识制造,压条生产,横机领子、下摆织造、绗缝棉生产,松紧带织造,圆口松紧带加工,织标生产,拉链生产,校服专用线生产,冲锋衣激光开兜、压胶,全套校服设计、生产、检测等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此次参展以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树立公司品牌、拓展高质量客户为主要目的,充分利用展会的机会,通过一流的设计和高质量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行业标杆企业的带头引领作用。

展会期间,赛诺展位上人头攒动,各级领导、兄弟企业领导及参观者数百人的驻足,业务员们也都认真接待每一位客户,用心去解答客户的问题。展会期间和诸多客户现场达成了关于面料、辅料、服装的合作意向,大家都激情满满、收获满满。

创始人刘利民还受邀参加了“2023校服功能性面料新科技创新论坛”。论坛旨在搭建校服面料领域交流平台,提升企业影响力,推动我国校服面料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让校服回归行业价值的本质,展现校园文化和影响青少年美育教育等社会和教育意义,引领中国校服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和创新变革。赛诺作为知名的学生服生产企业,始终在学生服面料研发上下功夫,注重学生的穿着舒适性和实用性,结合学生的特点,每年为学生们提供新型的专属功能性面料,让孩子们拥有幸福而美好的学生时代。

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赛诺坚持把学生健康成长放在心上,以舒适实用的学生服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具有文化特色的学生服展现学校专属精神力量。展会后,赛诺将更加有义务和责任,继续以开拓校服美育德育新价值、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校服产业变革为宗旨,为校园服饰搭载供需链接平台,推动中国校服文化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校园服饰产业品牌化经营,更好的为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