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质量资讯 > 正文
 
2023西北水务高峰论坛暨供排水新技术设备及水利科技博览会召开 友发管道科技高质量登场因法官准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06月02日 10:13

2023年5月25-26日,由甘肃省水利工程行业协会(甘肃水协)、宁夏水利行业协会、青海省水利工程协会、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市政给水排水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西北水务高峰论坛暨供排水新技术设备及水利科技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天津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亮相T01展位,本次博览会集中展示城镇供排水新技术设备、给排水管网系统、二次供水设备及阀门、城镇水环境、城镇排水防涝、智慧水务、智慧水利等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

天津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86)全资子公司,下辖三个分公司,分别为唐山分公司、邯郸分公司、韩城分公司,拥有21条衬塑复合钢管生产线、8条涂塑复合钢管生产线、9条螺旋缝埋弧焊钢管生产线、4条给排水用承插柔性接口防腐钢管生产线。2021年推出“YOUFA”牌管件,主要用于给水、消防、燃气等建筑管道系统连接,将满足友发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产品配套需求。此次展会,友发牌衬塑、涂塑、管件、承插、方管、镀锌管等品类样品均亮相甘肃。

展会期间,友发管道科技工作人员积极准备,邮寄样品和伴手礼,提前到达展会现场进行布展。精美的样品吸引大量参观者进入到友发展位,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和细致的服务大大增加参观者的体验感。此次展会,友发管道科技新品承插柔性接口防腐钢管和外涂环氧内衬聚四氟管吸引大量参观者注意力,展位参观咨询的客户往来不断,络绎不绝。

展会首日,友发管道科技展位人气爆棚,多家水务公司及设计院来到展位了解友发产品。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参展客户讲解了不同产品的适用范围、生产工艺流程、相关项目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内容,并提供了公司产品宣传册等资料,方便客户更好地了解友发的产品与服务。甘建投六建领导与友发工作人员互换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了解合作,甘肃省建院、陕西水务集团、青海水电水利局、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领导均莅临友发展位交流指导并留下联系方式,带走宣传册。

据悉,天津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会继续参与此类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公司影响力,与各行业交流学习,努力达成合作,为中国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友发力量。此次展会圆满落幕,感谢各位领导的莅临,感谢为此次展会付出心血和努力的单位及工作人员。

小编整理了友发管道科技西北地区重大工程业绩 供大家参考

给水:呼和浩特轨道交通项目(中铁九局)

给水:呼和浩特市大青山南坡生态治理供水工程哈拉沁水库输水管道工程

给水:宁城经济开发区引水工程建设项目

给水:保护三江源头玉树巴塘河流域水源涵养功能提升项目

给水:内蒙古博源银根水务有限公司黄河供水专用工程输水管道

排水:阿拉善黄河供水专业工程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