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以质取胜质量管理与品牌建设 > 质量诚信 > 正文
中经搜索

组织机构代码应用协会在京成立

2013年05月29日 14:54   来源:中国质量网   

  组织机构代码应用协会在京成立

  4月23日,组织机构代码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46个省市代码分支机构及代码相关应用单位共9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协会成立文件,指出申请成立筹备协会的条件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同意筹备成立。

  国家标准委有关负责人肯定了组织机构代码在加强社会信用建设、预防和惩治腐败以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特别强调了国务院对代码工作的重视和组织机构代码信息系统在国务院办公厅处理雅安地震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协会是代码事业进一步发展的一大动力,要主动为代码工作服务,要树新风尚、要有新作为、要开拓新局面,要开门纳谏、集思广益,广泛传播代码应用协会的服务理念,要把握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实现新发展。

  经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大会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石保权等28位同志、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等50家单位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石保权等19位同志、北京市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等5家单位当选常务理事,石保权同志当选理事长,顾迎建等7位同志当选副理事长,张建民同志当选秘书长。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