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以质取胜质量管理与品牌建设 > 质量诚信 > 正文
中经搜索

西藏山南地区开展“恪守质量诚信 践行社会责任”主题诚信承诺活动

2013年10月15日 15:0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山南地区举行“质量月”宣传暨“恪守质量诚信 践行社会责任”主题诚信承诺活动,企业代表签署了《企业质量诚信承诺书》。

  宣传活动现场,参加单位设立了宣传台,悬挂了主题横幅,发放各类资料150种、1.2万余册(份);参加活动的企业结合实际,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册,展出了矿泉水、粉丝、核桃油、围巾、氆氇、藏毯、糌粑等15类100余种地区品牌产品,广受欢迎。各县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近年来,山南地区质监部门进一步探索建立了有效的质量诚信监管制度,加快完善了质量诚信信息管理制度,加大失信企业整治和惩戒力度。广大企业牢固树立起诚信经营、以质取胜的理念,自觉遵守质量法律法规,大力支持企业质量诚信监督工作,关注和参与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营造了“恪守质量诚信 践行社会责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