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以质取胜质量管理与品牌建设 > 质量责任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特旗下72.4万辆汽车因容易突然熄火遭调查

2012年07月05日 09: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2月25日说,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启动一项新的安全调查,涉及福特汽车[微博]公司旗下多个汽车品牌共计72.4万辆汽车,原因是汽车发动机存在突然失去动力现象。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这项初步调查涉及2009年至2011年版翼虎、Fusion轿车、水星Mariner和水星米兰汽车。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说,已收到123起有关翼虎动力减弱或突然熄火报告。2009年,福特汽车公司针对类似投诉进行过汽车设计改良,但并没有宣布召回。

  针对2010年至2011版福特Fusion轿车,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收到59起车主有关汽车熄火的投诉,大约60%的汽车熄火发生在汽车车速超过每小时64公里。福特汽车公司发言人凯莉·费尔克说,福特汽车公司正全面配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的调查。

  2012年12月,福特汽车公司召回19106辆在美国售出的2013版Fusion轿车,以更换存在缺陷的前照灯。

(责任编辑:王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