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尊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43

  安徽尊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冰箱、冰柜、洗衣机的大型民营家电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上海尊贵、安徽尊贵、贵阳尊贵三大冰箱专业生产基地。企业拥有先进的全自动冰箱生产线,年冰箱、冰柜生产可达到550万台,洗衣机150万台的高效生产能力。公司是财政部、商务部“家电下乡”中标企业,2009年家电下乡冰箱销售量位于全国第六,成功晋级行业前十强。

  公司不断从客户需求、市场需求及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完善和丰富产品结构,抢占市场与消费热点的制高点,提升产品的差异化优势。

  目前,公司产品从单门冷藏、单门冷冻到多门共80余款,并在完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成功上市四门多温区冰箱及四门对开门冰箱,涵盖风冷、直冷、风直冷混合型全系列。

  为了实现企业“在2010年进入中国冰箱一类品牌行列”的目标,企业在产能方面作出不断扩充的同时,为切实夯实产业链,进一步加强了自我配套能力,相继组建了钣金、塑料造粒、挤板、吸塑、注塑、管路系统、线束、门封、包装、泡塑等15个冰箱配件自制车间,形成了完整的自我配套体系,使企业目前90%以上配件实现自制、自供及自用,从冰箱配件源头上有效控制成本和配套件质量。

  主要产品:尊贵牌、航天牌冰箱、洗衣机

  http://www.shzungu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