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芜湖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05

  厨房电器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覆盖微波炉、大烤箱、吸尘器、烟机、灶具、消毒柜、小烤箱、面包机、整体家居等产业,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厨房电器供应商。厨房电器事业部国内分别在顺德、苏州、芜湖设有三大生产基地,海外建有白俄罗斯生产基地,员工超过1.4万人,销售规模超过100亿元。位于顺德的微波电器工业园,拥有完整的微波炉产业链,是目前全球较大的微波炉制造基地。

  企业以“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微波炉供应商”为企业愿景,一直奉行“顾客至上、技术为先、协同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HSPM QC080000危害物质过程控制等体系的认证证书。在不断追求高品质的过程中,产品先后通过了CCC、UL、FDA、CUL、CSA、CE、GS、BS、LCIE等众多国内外认证。

  企业对高质量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得到了政府与社会的高度认可:2009年7月,同时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功勋企业奖”、“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售后服务特殊售后单位”,成为行业服务标杆;2011年12月,又荣获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验”资格续延批准,还荣获了“全国六西格玛管理推进先进企业”称号;2013年9月,凭借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优质的售后服务质量,再度荣获“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称号。

  主要产品:美的厨房电器

  http://www.mide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