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3:33

  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位于芜湖、马鞍山两市之间,西濒长江,南与芜湖市接壤,是安徽省重要的建筑用钢材生产基地。 

  2000年,公司在原乡镇企业小轧钢基础上,通过改制逐步发展成为钢铁联合企业,2011年4月,与马钢股份公司联合重组,成为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按照马钢总体发展战略,规划为精品建材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为螺纹钢、高速线材等。企业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700亩,截至2022年底,在职员工总数为4100人,总资产118亿元。 

  长江钢铁牢固树立“为社会作贡献,为企业求发展,为员工谋福利”的企业宗旨,秉承“诚信为本,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不仅吸纳了3000多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同时也带动了本地运输、机械、建筑、服务等相关产业发展。 

  长江钢铁时刻铭记自身的社会责任,争当优秀企业公民,把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敬老爱老等社会事业制度化、长期化,先后捐资1500万元兴建太白镇敬老院、太白镇长江小学、援建西藏山南希望小学等。 

  长江钢铁将以科学发展为统领,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推进智慧制造,绿色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市场竞争能力显著增强,现代企业制度更加完善,环境更加友好的科技长钢、绿色长钢、人文长钢,实现新时代精品建材生产基地新跨越。 

   

  主要产品:荣恒牌热轧带肋钢筋 

  http://www.ahcjgt.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