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晶菱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3:34

  安徽晶菱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是全资收购原蚌埠机床厂资产改制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具有五十多年铣床制造历史,是安徽省唯一的大规格铣床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总资产1.2亿元,拥有包括德国龙门导轨磨床、龙门加工中心、匈牙利蜗杆式齿轮磨齿机等多台进口及国产先进加工设备及检测设备。公司按现代管理制度的要求规范运作,2004年就已通过了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2月公司顺利通过了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审核,具有较强的各类普通机床、数控机床以及大型机床的开发生产能力,产品遍及三十多个省、市和自治区,部分产品还远销东南亚和欧美等国家。   

  公司主导产品为X5042A立式升降台铣床,X6142A万能升降台铣床,MV40、MV45、MV50、MV60、MV65、MV70、MV80、MV90、MV2011系列数控铣床及加工中心,DMV4000系列数控龙门铣加工中心,XH4225数控龙门镗铣加工中心,TK6916数控落地铣镗加工中心等系列产品。其中立卧式升降台铣床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为全国升降台铣床中规格最大的型号,可以说是生产大规格铣床企业的标杆,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已高于国内同行业和国际先进水平。其他机床产品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2007年公司产品荣获了安徽省名牌产品称号,2010年2月通过了安徽省产品质量奖复评,2011年初通过了安徽省名牌产品复评,这些都充分说明了公司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进步为途径,以强化管理为手段,认真贯彻ISO9001族标准,建立并有效地实施了质量管理体系,使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处于有效地控制和持续地改进之中,公司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和社会的不同需求。  

  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在机床制造方面拥有完善的制造工艺和测试手段,可独立完成设计、制造等一整套的新产品开发工作。  

  公司的指导思想:造机床精品、创晶菱名牌。  

  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与世界各地新老用户进行真诚的合作。

  主要产品:晶菱牌铣床、数控铣床

  http://www.ahjljc.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