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新亚特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3:38

  安徽新亚特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长江之畔、黄山北侧的安徽省无为高沟工业园内,占地面积2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6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检测设备600余台套,可生产十六大类上万个品种电缆,年产电缆300000公里。现有总资产88000万元人民币,员工985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86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76人,属生产、营销、研发、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电缆企业集团。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军事、航天、船舶、建筑等行业,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北非、中东等地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现为中石油一级网络和出口供应网络、“能源一号网”优秀供应商、中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单位、国家电力公司水利部单机配套供应网络成员单位。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品牌、双赢、感恩”的经营理念,以员工为兴企之本,以科技为强企之路。现已与多家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公司先后荣获省“明星企业、名牌产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等称号,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CCC安全认证、AAA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船级社认证、英国劳氏船级社认证、美国UL认证、GJB9001:2001认证等。

  新亚特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电线电缆

  http://www.xinya-cabl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