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龙庵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3:43

  安徽龙庵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原:安徽龙庵电缆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属国家中二型企业。南区坐落于无为县龙庵工业区中心地段,公司占地面积58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6000万元,现有职工60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36人,生产和检测设备270多套,设备性能优良、检测手段齐全。北区位于无为县距城南2.5公里长寿工业园内,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投资12000万元。公司年电缆生产能力达30亿元。

  公司是以电线、电缆为专业的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交联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本安电缆、补偿电缆、伴热电缆、变频器专用电缆、特种电线电缆等。尤其硅橡胶、氟塑料电力、控制、计算机、本安等系列耐高温、防腐、耐火、阻燃电缆产品不断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优质材料,精益求精,一直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为国家和地区重点项目和恶劣环境下的特殊工程中作出突出贡献,深受用户单位的好评。

  安徽龙庵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本着“诚实守信、令顾客满意”的原则,凭着过硬的生产技术,敬业的生产态度,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国家经贸委城乡电网建设改造定点厂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国家强制性认证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授予“全面产品质量过硬放心品牌”,中国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网络成员,中国水利电力供应网络单位,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明星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公司生产的“龙安”牌电线、电缆产品荣获“中国著名品牌”、“安徽名牌”、“安徽省市场质量放心产品”、“安徽省监督抽查合格产品”称号等荣誉。

  “龙庵人”从公司创建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现代化企业为基础”,走科研所和高校产、学、研相结合的路子,以坚持“技术创新,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真诚服务”为企业理念,在化工、电力、冶金、航天、能源、采油平台、制药、造纸、国防等领域多方面发展,取得优异成绩,为北京地铁、航空、航天、兵器、电子工业配套、攀钢集团、马钢、宝钢、武钢、内蒙古岱海电厂、国电大同电厂、中煤集团、山西焦煤集团、安徽淮化集团、长治煤气化等工程中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深受用户单位好评。公司年销售额连续五年保持行业较高增长。2008年销售15亿多元,总资产达2亿多元。

  “龙庵”人正以青春、睿智、汗水谱写着和谐发展的新篇章,打造自己的民族品牌,勇攀高峰,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主要产品:龙安牌电线电缆

  http://www.ahladl.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