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3:46

  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康佳集团的国有家用电器制造企业,以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白色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主营业务。公司于2003年在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成立运营,占地100亩,现有员工1600人。本着“价值经营”的战略方针,公司全面贯彻康佳集团的“质量”、“创新”、“精品”三大工程。自成立以来,已连续六年实现产销量、利润的跨越式增长,有力地推进了康佳集团第二大主营业务(白电业务)的快速发展。

  公司现拥有三条全自动冰箱生产线,年产能力可达100万台。在产品研发上,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先后开发出BCD-390MP、BCD-238XYXP、六门风冷冰箱和酒柜等领先于国内同行业水平的系列产品,并具备了生产包括多门、对开门等全系列冰箱产品的能力。康佳冰箱先后获得第五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康佳集团2008年度工业设计优秀奖”等一系列殊荣,并拥有8项外观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先后通过了3C认证和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伴随着国家“家电下乡”政策的全面推进,为公司的跨越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滁州,这片富有生机和朝气的土地上,公司将秉承“严、快、仁、责”的管理理念,并依托滁州家电产业基地的良好平台,不断提升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全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在未来3-5年内跻身中国白色家电一流品牌行列,绘制出康佳人“创造卓越、成就梦想”的精彩篇章。

  主要产品:康佳电冰箱、洗衣机、空调

  http://www.konk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