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桃冲矿业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3:54

  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桃冲矿业公司主导产品有P.S32.5级、P.O32.5级、P.O42.5级水泥,其产品主要销往芜湖、马鞍山地区及江、浙、沪等地,年产50万吨。铁矿石产品主要有高炉粉矿、铁精矿,全部销往马钢股份公司,年产量33.15万吨。 

  公司企业管理职能机构设置主要有:矿业公司办公室、生产技术、企业管理、机动、质检中心、安全环保、工程建设、劳资培训、计财、物资供应、营销等11个部门。 

  矿业公司质检中心主要职能是产品质量的管理与监督,并负责铁矿石、冶金辅料产品的质量检验与控制。 

  水泥厂下设化验室(省A级化验室)主要负责水泥产品的质量检验与控制。其主要检验、检测设备、设施配套齐全,技术性能先进,内部管理制度完善,机构完整,人员技术力量雄厚,并曾数次在省级水泥产品检验大对比中荣获优胜,2003年在第九次全国化学分析大对比中荣获全合格单位。

  主要产品:马钢牌水泥系列、铁矿石系列

  http://www.magang.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