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省舒城三乐童车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3:56

  安徽省舒城三乐童车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4年。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市场为依托,以科技为先导,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1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1.2亿元,现有员工1600多人的安徽省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童车、床及相关产品的民营企业。

  公司主要专业从事童床、儿童三轮车、婴儿学步车、儿童推车、儿童健身车五大系列近百个品种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融合生理学、心理学原理,创新设计,共荣获32项国家专利。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完善的功能、卓越的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出口美洲、非洲、东南亚以及中东和独联体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2001年公司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三乐”牌商标2004年、2008年被评为“安徽省著名商标”;2006年、2009年“三乐”牌童车被评为“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质量奖”;2007年公司被授予“专、精、特、新”企业;2008年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获得“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公司一贯秉承“三乐企业、质量卓越、追求完美、满足顾客、回报社会”的质量方针,始终遵循“以质取胜、薄利多销、互惠互利”的经营宗旨。董事长凌贤平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期待与商界同仁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主要产品:三乐牌童车、童床

  http://www.sl-tongch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