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省凤阳县凤凰水泥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3:57

  安徽省凤阳县凤凰水泥厂座落在凤阳县武店镇境内,始建投产于1995年,距淮南线西泉火车站1.5公里,北接凤淮公路,东邻合徐高速公路,地理环境优越,矿产丰富,交通十分便利。企业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总数690人,其中技术人员占28.6%,拥有固定资产近2亿元,可年产“凤展”(原“凤凰”)牌32.5级、42.5级水泥110万吨,主要用于各项大中型现预制砼等建筑工程。经合徐高速公路指挥部、上海市建设和管理委员会的建设、施工单位及合肥、淮南、蚌埠、滁州、六安和河南、江苏等地重大工程和城市建设项目使用,用户一直反映良好,该产品深受广大用户青睐。企业是滁州市唯一一家拥有进沪准用证的企业,2003年度企业通过“GB/T1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同时获得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以及“安徽市场质量放心产品”、“安徽省推荐产品”证书。 

  企业设备先进,产品性能稳定,并引用进口西门子电脑控制、微机操作,同时,化验仪器一流,检测手段严谨,质量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历年来,产品经市质检部门多次抽检、行检,均符合国家P.O32.5级、42.5级水泥标准。1997年即获安徽省《质量免检产品》证书,并连续两届(第五届、第六届)荣获安徽省“明星企业”、并荣获“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信用”企业、“排污达标合格单位”等多项殊荣和证书。 

  企业坚持以“质量为生命、技术为血液”的原则,用质量赢得信誉、用信誉赢得市场、用市场的需求促进企业发展为指导方针,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从而使企业水泥生产经营一直处于产销两旺,经济效益连年增长,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完善,资产不断增值,为“凤展”牌水泥质量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省凤阳县凤凰水泥厂(安徽凤凰水泥制造有限公司)总裁、法人代表李悦携全体员工,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惠临企业指导工作,并祝各地新老客户事业有成、吉祥如意。 

  凤凰展翅,振兴华夏,飞进千家万户。 

  国免产品,浇铸社稷,造富子孙后代。

  主要产品:凤展牌P.O32.5级、42.5级水泥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