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巨隆集团芜湖兴隆液压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4:02

  巨隆集团由巨隆液压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兴隆液压有限公司、安徽吉隆矿业有限公司、芜湖锻造有限公司、芜湖电镀有限公司组建而成,占地面积420亩,总资产约4.5亿元,建筑总面积25万多平方米,员工总数2100多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技师155名。其中专业研发人员22人(含研究生1人)。

  集团总部和主要生产基地坐落于安徽省芜湖机械工业开发区,临旅游胜地黄山和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九华山160公里,南京100公里,合肥120公里,杭州200公里,全程高速公路,交通和物流十分便捷。

  巨隆集团是专业生产矿用综采设备、配件的企业,是原国家煤炭工业部第一批定点生产单位。主要生产:矿用综采液压支架;支架用立柱、油缸、千斤顶;煤矿液压支架用各种阀类、泵类产品;减速机、运输机及各齿轮配件、PVC输送带、高压胶管、管路配件、汽车配件等40个系列3000多种。销往全国各大矿务局和煤机厂等160多家单位;2008年销售4.6多亿元,其中立柱、千斤顶销售1.68亿元,阀类销售1.38亿元(其中在浙江销售3000万元)。

  其中芜湖兴隆液压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兴隆液压有限公司,从1978年开始,一直专业生产煤矿综机阀类配件产品,阀类生产历史三十多年,是国内最早生产煤矿综机阀类配件生产的厂家之一,是国内第一批荣获国家煤炭工业部定点生产单位。

  全力打造国内煤机阀类配件生产之“航空母舰”,把企业做强做大,始终是企业一直不懈努力的目标。组建巨隆集团后,兴隆公司投资8000多万元,占地总面积100亩,科技人员和员工总数980多人,专业生产阀类厂房5万多平方米;设备投资2000多万元,现有先进的机械加工中心及设备500多台,其中高精数控设备75%以上;热处理设备6台(其中1台是进口的多功能全自动热处理设备),一条全自动电镀流水线,独立完成各种材料和零部件的热处理和电镀加工。

  高科技检测设备齐全,现有检测验设备30多台,一套大流量安全阀试验检测台(最大工作压力不低于62.5Mpa条件下,输出乳化液流量不低于500L/min),有效对自己生产的500 L/min,630 L/min等安全阀产品进行严格质量把关。

  兴隆公司主要生产:电液控换向阀、高端支架用阀、操纵阀、液控单向阀、测压阀、安全阀、平面截止阀、球形截止阀、四通球阀、喷水阀、单向锁、双向锁、回油断路阀、初撑阀、梭阀、初保阀、差压阀、过滤器、底阀、交替阀、控制阀、卸载阀、三用阀、喷雾系统、注液枪、连杆合件、滑块、泵头、柱塞、齿轮、管路配件等共30多个系列2000多种产品。

  以创新引领市场潮流,兴隆公司不断研制和推出高科技新产品:独立主持测绘和生产进口液压支架用阀国产化,攻克技术难题,如:电液控阀组件,反冲洗过滤器,1000 L/min安全阀等,为同煤集团,宁煤集团,神华集团,兖矿集团等单位提供进口阀件的转化产品;其实践使用性能同等于进口阀件。

  结合自身三十多年生产阀类产品的经验,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增强市场竞争力。实行单一工序,长期专人操作负责制;从下料、热处理、锻造、钻孔、冲、车、切、铣、刨、磨、去毛、电镀、清洗、组装、试压、包装等,全部由自己加工完成,无需外协加工,减少了物流和运输等成本开支;质量标准在自己掌控下,按每一道工序,实施质量层层监督,把质量管理渗入加工过程中,确保了质量的稳定性;科学的生产工艺管理和齐全的先进设备,根据个人技术特长,合理定岗,充分发挥了员工的生产主动性和积极性,使设备得以合理使用,缩短了产品生产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预防和降低了加工过程中的报废率,减少了原材料的损耗,降低了成本;年生产换向阀30万片,液控单向阀门15万只,单向锁和双向锁20万只,安全阀30万只,平面截止阀10万只,球形截止阀20万只以及其他各种阀类50万只。公司每年投入不低于500万元的资金用于阀类生产设备的更新以确保年产30%的增幅和高精度产品的生产及质量保证。

  在华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华南及山西,内蒙古,新疆,陕西,河北,安徽等地共设立28个办事处,销售人员160余人,专业技术服务队伍80余人,确保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许亚雄会长、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等主要领导曾亲临公司视察指导工作。被安徽省、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授予《质量信得过企业》、《安徽省民营高科技企业》、《安徽省先进集体》;安徽省政府重点扶持企业。所有产品均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生产许可证》、《全国煤矿综机配件定点生产单位证》、《全国煤矿主要设备(配件生产)资质证》;资信等级AAA级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集团以“坚持质量第一,坚持科学管理,创建一流企业,铸就一流品牌”为宗旨;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业之路。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依靠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规范的管理措施、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稳定的销售市场,产品畅销200多矿务局和煤机厂,在全国煤机配件行业享有较高声誉,深受用户的喜爱。  

  企业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欢迎各级领导和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指导,提出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不断完善和提高。衷心感谢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主要产品:欧船牌液压支架(柱)用阀

  http://www.xlyychin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