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4:10

  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微生物菌剂、有机肥料、复混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中国有机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2837)。公司已建有农业部生物有机肥创制重点实验室、安徽省有机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精准施肥公共服务平台等研发平台。公司坐落在交通便利的安徽省怀远经济开发区,现有职工105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人。共有先进的生产线4条,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吨。

  公司先后荣获 “省级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专利管理先进单位”“安徽省名牌产品” “安徽省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分重视科技创新。依托公司研发平台,公司先后与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围绕农作物秸秆处理技术、生物肥料中功能微生物的筛选与扩繁技术、土壤修复技术等技术研究,保证公司在生物肥料领域技术研发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已取得了显著成果:取得了9项省级科技成果其中有二项科技成果技术研究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取得了28项国家专利;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省市级项目15项;开发出水稻颖壳不闭合专用有机无机复混肥、秸秆腐熟剂、生物有机肥、水溶性肥料等省级新产品。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定。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都有严格的控制体系,做到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先进的技术和强有力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产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公司产品在牢牢占领本地市场的同时,还远销山东、上海、河南、广西、新疆和东北三省等地。

  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发展有机肥,造福全人类”发展理念,致力于生物有机类肥料的研发与推广应用,大力发展有机农业,为中国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要产品:莱姆佳、泽雨牌复混肥料

  http://www.lmjf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