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良品蜂业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7年04月28日 14:02

  安徽良品蜂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大陆区运营中心位于“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合肥,是一家集家居日用、美容护肤、健康食品、文化传媒于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 

  企业创办至今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的增长态势,多年来励精图治,目前旗下已拥有安徽良品蜂业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荣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棕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成功打造了“良品蜂业”、“星月蜂”等知名品牌,成为行业内的翘楚。 

  企业以“让天下没有不健康的人”为企业使命,秉承“让您轻松享受美好生活”的经营方针,立志打造成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蜂产品健康连锁企业。良品国际在全国拥有多个环境优美,植被资源丰富的原生态的养蜂基地,从产品源头进行管控,为星月蜂蜂胶、蜂王浆、蜂蜜等产品提供了质量保障;采用现代先进工艺进行产品加工,无添加、无污染,严选把控、自然本真,致力于生产安全、健康的蜂产品,注重优质自然资源的整合及运用,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良品国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始终坚持锐意创新,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狠抓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等企业发展的诸多要素,导入先进的管理思想,结合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化产业结构,整合企业资源,运用科学、规范、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打造用户高满意度的现代化企业。 

  目前,良品国际已经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开设蜂产品连锁门店,累计服务数十万客户。 

  主要产品:星月蜂蜂胶软胶囊 

  http://www.lp-gj.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