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安徽怡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7年04月28日 14:47

  安徽怡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怡健国际)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中原之喉,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安徽合肥,是一家集健康教育、健康养生、健康干预、健康管理、社区助老于一体的大型连锁健康企业。创始人良品国际总裁陈海军先生多年来一直从事健康产业的市场研究与产品的开发管理工作,致力于传播健康文化理念。公司主要以经营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健康器材为核心,同时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目前经营的产品有胶原蛋白粉、蓝莓叶黄素酯、硒维生素E胶囊、辅酶Q10、钙维生素D软胶囊等。

  怡健人的愿景是让中国人均寿命排名全球第一;怡健人以“力行孝爱,让天下父母健康幸福”为企业使命,“天下高龄皆父母,人间晚辈尽儿孙”是怡健的态度,“让中国人均寿命排名全球第一”是企业的伟大愿景,怡健人立志要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奋斗终生。始终秉承诚信、品质、孝悌、利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立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健康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健康养生连锁服务品牌。

  旗下1健优品是企业面向全国打造的全新连锁创富平台。目前全国已拥有5个运营大区,全国门店达200多家。现已进驻徐州、南京、武汉、安庆、巢湖、芜湖、马鞍山等全国各地。

  产品介绍:

  1健优品胶原蛋白,引进世界一流胶原蛋白生产商德国嘉利达公司原料进行研制而成。拥有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嘉利达,精选当地基尔牧场天然的牛群结缔组织为原材料,利用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凭借全球独有的定向酶剪切技术,打造出无任何食品药品添加剂、纯天然无污染的富迪格胶原蛋白。1健优品胶原蛋白品质优越,功效卓著。在科学家论坛上深受广大专家学者的肯定,其论文《胶原蛋白的推广与运用》荣获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成果奖。怡健国际始终遵循“诚信、品质、孝悌、利他”的价值观,秉持“全球甄选,健康全家”的理念,专为广大中老年的健康保驾护航。

  主要产品:1健优品胶原蛋白粉

  http://www.yijianyoupi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