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09:01

  惠普公司(HP Inc.)始创于1939年,是全球领先的打印和个人系统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一直以来,惠普以创新为人性闪耀贡献卓越力量为使命,通过打造创新科技,来激发目标远大和意义深远的进步,惠普的愿景是让一个深思熟虑的想法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惠普1983年进入中国,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率先进行中美高科技合资的企业。中国惠普提供市场领先的个人电脑、打印机以及图形印艺解决方案和服务,覆盖了从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到家庭和个人消费者的全线产品。 

  目前,中国惠普有数千名在华员工,还在1200多个城市(县)成立了1800多家服务网点,在全国拥有600名在线工程师和超过3100名服务网点工程师。惠普广泛的业务范围以及先进的技术确立了惠普在中国的打印和个人系统产品市场的领先地位。 

  同时,惠普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创造并改进出适合中国本土市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大连,惠普拥有全球支持中心,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等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支持服务。时代在变化,当基于思考的洞察与以用户为本的创新精进结合,惠普将会以更前瞻、更勇往直前的姿态面对未来,坚毅笃行。 

 

  主要产品:HP计算机、打印机及耗材 

  https://www.hp.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