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09:12

  160多年前,安全电梯的发明者创立了奥的斯,奥的斯是全球专业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为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电梯和扶梯产品以及相关维护保养服务。 

  160多年来,奥的斯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并把安全和质量作为奥的斯发展的两大基石。奥的斯视安全和质量为生命,一刻不停地朝着“零缺陷”和“零事故”的最高目标而努力。 

  追求质量方面,奥的斯于1993年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2008年推行了TSG Z0004-2007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质量保证体系规范,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能,并于2016年在电梯行业中率先通过2015版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处于行业前端。 

  奥的斯早已把溶于其血脉中的安全理念奉为圭臬,在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时,奥的斯都严格执行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在产品的维保、大修和改造中,奥的斯的员工能够严格执行公司制订的安全操作程序。安全在奥的斯早已形成一种文化,是企业文化的核心。上到总裁,下到普通员工,都十分重视安全,在任何安全问题上,绝对不予妥协。 

  作为电梯与扶梯维修保养服务的领导者,奥的斯在中国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支持。奥的斯一直以其高端的制造和技术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着整套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同时以其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不断开发适应客户需求的创新性革命性产品,为中国各大城市的建筑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奥的斯作为一家值得社会信赖的企业,除了向社会提供优质、安全、绿色、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之外,奥的斯也在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扶助弱势群体、传播安全知识,帮助公众安全使用电梯。 

  

  主要产品:OTIS电梯、扶梯和自动人行道 

  https://www.otis.com/zh/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