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乐金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09:47

  北京乐金日用化学有限公司1996年7月1日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是由北京日用化学一厂和韩国乐金化学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于1996年7月11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经营年限为40年,公司投资总额为120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1143万美元。其中:甲方北京日用化学一厂以折合251.46万美元的建筑物及土地使用权作为投资,占注册资本的22%;乙方韩国乐金化学公司以货币资金891.54万美元投资,占注册资本的78%。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竹盐牙膏,还有倍瑞傲、竹盐UDCA、竹盐原生白等牙膏系列产品和香皂、牙刷等日用品。公司的生产设备全部由意大利、瑞士等国家进口,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同时,负责生产及品质的相关人员有30%以上为大专以上学历,这些都有力地保证了产品质量。产品自1997年开始营业以来,在消费者的关注下,每年以30%以上的增长率迅速提高。

  2005年北京乐金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生产牙膏的产量、工业总产值分别为全国牙膏行业的第13名和第12名。产品质量长期稳定,质量调查结果均为合格。

  主要产品介绍:

  1.竹盐牙膏具有清洁、护理牙齿、牙龈的良好作用,经常使用可抑制引起口腔问题的牙菌斑产生;防止蛀牙,增强牙龈健康,清新口气。

  2.竹盐UDCA牙膏的UDCA(熊去氧胆酸)成份,抑制牙龈牙周问题生成的诱发因子,可改善牙龈问题,竹盐和UDCA有效结合还可以减少牙龈出血,防止蛀牙。

  3.竹盐原生白牙膏的HAP(羟基磷灰石)成份是制造人工牙齿或骨骼成份的尖端新素材。HAP可以填补被侵蚀的牙齿,防止再污染,使泛黄牙齿持续亮白,是牙齿的美白护理精华。竹盐和HAP的结合能护理牙齿,令牙齿更健康更亮白。

  荣誉:

  2005年被评为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

  公司的所有牙膏产品均通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临床验证,是可信赖的高质量的产品。

  2006年被评为免检产品。

  主要产品:竹盐牙膏、香皂、牙刷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