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0:29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美国玫琳凯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玫琳凯中国的分支机构如今遍布全国各主要省市,并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一座占地7.2万平方米、高科技、环保型的亚太生产中心,该中心拥有18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1.8亿件。

  玫琳凯中国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玫琳凯“丰富女性人生”的全球使命,以及“不求回报地帮助他人”的乐施精神、“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别人”的黄金法则、“让我感觉自己很重要”的理念和“信念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的生活优先次序等核心价值观,并始终信守对创始人玫琳凯女士对消费者,对玫琳凯及对社会的不变承诺,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累计投入已超过4600万元。

  玫琳凯中国曾连续7次荣获“全国化妆品制造行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第一名,连续4次被华信惠悦咨询公司和《财富》(中文版)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并曾荣获上海美国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奖、光明公益奖、中国优秀企业公民、支持中国妇女公益事业慈善先锋奖和中国儿童慈善奖等多项殊荣。

  主要产品:化妆品

  http://www.marykay.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