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0:31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由“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专业体育品牌公司。李宁拥有完善的品牌营销、研发、设计、制造、经销及销售能力,以经营李宁品牌专业及休闲运动鞋、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为主,目前已在中国建立庞大的零售分销网络和供应链管理体系,并在电商与数字化领域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李宁公司于2004年6月在中国香港成功上市(股票编号:02331.HK)。 

  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和“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始终贯穿在李宁品牌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李宁以“用运动点燃激情”为使命,秉承“赢得梦想、消费者导向、我们文化及突破”的品牌核心价值观。李宁致力于成为源自中国并被世界认可的,具有时尚性的国际一流专业运动品牌。 

  李宁采取“单品牌、多品类、多渠道”的核心经营战略和发展策略,专注于跑步、篮球、运动生活、健身和羽毛球五大核心品类,围绕着产品体验、运动体验和购买体验为专业运动员和热爱运动的消费者提供“李宁式体验价值”。创新是李宁发展的根本,也是持续提升“李宁式体验价值”的关键。在专业运动领域,李宁在运动研究和产品研发上持续投入,创造性地将新材料、新技术应用至新品中,获得专业运动员和专业赛事的广泛认可,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体验和运动体验。同时,在时尚潮流领域,李宁颠覆传统,将专业运动与潮流文化相结合,并大胆采用跨界联名的合作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精准的产品体验和购买体验。 

  除核心品牌李宁牌之外,李宁公司同时还生产、开发、推广、分销及销售多个其他品牌的体育产品,包括红双喜乒乓球产品、AIGLE(艾高)户外运动用品、Danskin舞蹈和瑜伽时尚健身产品、Kason(凯胜)羽毛球产品。 

  

  主要产品:李宁运动服装、运动鞋、运动配件 

  https://www.lini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