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利洁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0:32

  利洁时是一家使命担当和奋斗目标驱动的企业,使命是“通过卫生防护,健康疗护,营养守护,竭力创造更洁净、更健康的世界”;在这一使命指引下,利洁时的奋斗目标是“让人们平等地享有高品质的卫生、健康和营养”。 

  利洁时旗下拥有众多深受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涵盖卫生、健康和营养三大品类,其中包括杜蕾斯/durex、滴露/Dettol、益节/Move Free、亮碟/Finish、薇婷/Veet、渍无踪/Vanish、亮湃/Harpic、乐守/Lysol、旭福/Schiff、脉拓/MegaRed、澳乐家/Aerogard、neuriva、UpSpring、使立消/Strepsils、桂龙、慢严舒柠、诺洛芬/Nurofen、嘉胃斯康/Gaviscon、美清痰/Mucinex、Clearasil、Cillit Bang、Calgon、护丽/Woolite、Air Wick等。 

  每一天,利洁时有2000多万件产品被送达190多个国家的顾客手中。利洁时的产品于1916年登陆中国,迄今已经100多年,并致力于深耕中国,长期投资,鼓励本地研发和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卫生、健康和营养产品。 

  利洁时坚持做正确的事,始终如一:消费者为先、以人为本;坚持探索新机、寻求发展;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坚持打造成功、共享共赢。 

  

  主要产品:杜蕾斯(durex)、滴露(Dettol)、益节(Move Free)、亮碟(Finish)、薇婷(Veet)、旭福(Schiff)、慢严舒柠、咳喘宁、桂龙等产品 

  https://www.rb.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