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0:35

  嘉吉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和营销者。嘉吉作为一家私营公司成立于1865年,在66个国家拥有131000名员工。嘉吉通过合作与创新来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并承诺分享其全球化知识和经验来帮助应对各种经济、环境和社会挑战。

  嘉吉公司和中国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至上个世纪70年代首个《中美联合公报》刚刚发布之时。如今嘉吉已成为中国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在中国拥有5000多名员工,运营了41家独资和合资工厂。

  嘉吉能够运用其全球业务经验,为中国正在实施的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战略作出贡献。嘉吉致力于通过提高农产品生产、加工、分销和贸易环节的效率和附加值,促进中国农民增收,农业可持续发展和食品安全供应。

  目前嘉吉在中国的业务包括农业服务、农产品贸易和加工、食品配料、金融及风险管理、工业等。

  主要产品:谷物、油籽、钢材、糖、棉花、果汁、肉类等

  http://www.cargill.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