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0:37

  雀巢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饮料公司之一。

  雀巢公司在中国的愿景是: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美味的产品,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为股东和社会创造共享价值。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截止到2015年底,雀巢在华分别投资建设了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研发和生产等各种基础设施,其中包括33家工厂、4个研发中心、1个食品安全研究院、1个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和一个咖啡中心。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雀巢于1987年开始在黑龙江双城建立在华第一个奶区和第一家工厂,从而开始了在华的大规模发展。此外,雀巢还先后与太太乐、豪吉、大山、银鹭、徐福记和惠氏营养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类的优质产品。目前,雀巢在华共有50,000多名员工。

  如今,通过雀巢以及合作伙伴品牌,雀巢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从婴幼儿营养到成人及中老年奶粉,从糖果巧克力到冰淇淋,从瓶装饮用水到早餐谷物,从特殊用途食品到皮肤健康产品。

  主要产品:咖啡、奶粉、婴幼儿配方粉、糖果、调味料、水

  https://www.nestle.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